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墨馨香

雨微帘卷莺啼浅,墨落红笺素手驰。馨影横斜拈古韵,香魂浮动入相思。

 
 
 

日志

 
 

思念的纸签  

2015-07-08 18:23:51|  分类: 流年碎语【墨香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思念的纸签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花开如梦,风过无痕,

也无法躲避心的相思

遥寄一份思念

爱你是我今生的夙愿

思梦季节里,

你永远都是我梦萦般的牵挂,

风是我的心,雨是我的情。

你在海角天涯,

我遥寄一份思念,

心中依然有你的存在,

有你才有思念和牵挂,

有你才有了依恋和牵盼。

思念的纸签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我只愿为你守约,

我的心从没有走远,

不管阴晴圆缺,

一生都不会改变。

心里,有你说过的故事,

梦里,有你晃动的影子,

想你的日子,

读你写来的每句安慰,

我的喜悲让你包围。

我不知何为天长,

何为地久,

不懂什么海枯,

更不曾听闻什么石烂,

我只知道,

用爱自已生命一样去爱你,

你让我沉醉,我为你倾心。

思念的纸签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每次想你,

心中有丝丝喜悦,

这是灵魂深处琴弦的共鸣,

闭上眼睛,

仼由你在心头跳跃,

随着你的舞步我轻声唱和。

你是我眼中唯一的身影,

你是我梦里重复的故事,

你是我身边辗转的叮咛,

你是我今生今世永远不悔的痴情。

思念的纸签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爱你是我今生的夙愿,

心要让你听见,

爱要让你看见,

我不要的承诺,

我只想你好好爱我,

我不要你能一生一世守着我,

我只想在……

某个寂寞的夜里能拥有你入眠。

爱着你的感觉,

有如风的缱绻,吹乱我的日夜,

吹也吹不走你的容颜……

吹动我的腼腆,也吹动思念的纸签。

思念的纸签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评论这张
 
阅读(1008)|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