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墨馨香

雨微帘卷莺啼浅,墨落红笺素手驰。馨影横斜拈古韵,香魂浮动入相思。

 
 
 

日志

 
 

有你,我的世界才完美  

2015-07-04 14:49:07|  分类: 流年碎语【墨香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你,我的世界才完美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有一种情,注定相遇了就会终生的眷恋

无关风雨,也无关晴

只因那个人是你,这个人是我

没有你的世界,一片灰暗

尽管我的心是明媚的,

那份彩虹只因你的出现

它才会到来

有你,我的世界才完美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一个人走进另一个人的世界

只需一秒

惦念,却需一生也总觉得不够

一生之中,心里有一个时刻可以思念的人

是一种温馨的幸福

一生之中

遇到灵魂相似的两个人

更是一种幸运

两个人彼此心心相惜

相互懂得是一种完美的幸福

有你,我的世界才完美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始终相信

这世上,一定有一个人懂得自己

懂你的欲言又止

懂你欢笑背后的泪水

懂你快时的忧伤

懂你每一次的决定与起航

懂你的初衷

懂你的沉默

一辈子很短暂

遇到一个懂自己的人

是一种感动的幸福

如果恰好那个懂你的人

正好也同样的在乎你珍惜你

就是生命中的无价之宝
有你,我的世界才完美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曾多少次多少次

想到你,思绪便如涌而来

只因,你一直住在我的灵魂里

有你,我的世界才完美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诗行

如果真有下辈子

我期望可以早早的遇见你

弥补我们这辈子晚遇的遗憾

请允许我用一支素笔

浅绘心中浓密的情感色彩

情到深处,心自香

恋到浓时,魂自漫
 有你,我的世界才完美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遇见

想与你来一场永不过期的约会

岁月的尽头

时光在,你在,我也在

直到老去的那一刻

彼此优雅的相依而拥

静默温馨相视

就是你我相遇一场最好的馈赠

有你,我的世界才完美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已是上天的恩赐

用一颗最真的心去回馈世界

略表我的感激之心

有你,我的世界才完美

你是我心里的花朵

四季绽放

你是我心中的山河

川川不息 

······

有你,我的世界才完美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评论这张
 
阅读(1299)|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