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墨馨香

雨微帘卷莺啼浅,墨落红笺素手驰。馨影横斜拈古韵,香魂浮动入相思。

 
 
 

日志

 
 

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爱  

2015-06-27 15:06:31|  分类: 流年碎语【墨香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爱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情感的国度里,爱有很多种。有的爱,是两个人在一起相濡以沫;有的爱,却不能天长地久的厮守;有的爱,只能隔一段距离相望。

相濡以沫的爱,请努力经营,不要轻言放弃。

不能相守的爱,就珍惜彼此一起走过的路程。

隔一段距离的爱,就让它藏在心里,丰润内心。

其实,爱不过是走过所有错失与遗憾,最终遇到那个对的人。

无论我们停留在生命里哪一个阶段,都应该尽情去欣赏那一处风景。

沿途一起同行的人越来越少了,也显得越来越重要。

一直以为最美好的陪伴是:“时光不老,我们不散”,可一些转身让心惊慌失措。

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爱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也许有的人注定了行色匆匆,翩然成生命里的记忆;也有的人相携绻绻红尘,温润了薄凉的时光。

珍惜一路同行的人,让心春暖花开;释然擦肩而过的缘,让情云水禅心。 

红尘喧嚣,几多过客,几人珍惜。

相遇时多少人许下过“莫失莫忘,不离不弃”的誓言。

那时,我们一直以为会永远相伴走下去,后来才发现,那些交集过的眼神;相拥过的表情;倾心过的人,都属于了曾经。

我们一直在这个大舞台上演绎着自己的故事,台下的观众却一批又换了一批。

让感性的人,黯然回忆,深深怀念,那份缘起的从前。

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爱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错过的风景,就不要再回头;擦肩的过客,

就不要再强求,不要原地踏步不走,不要紧握从前不放。

时光是一把利刃,你若不走,那必定会伤痕累累。

当你刻骨相思,别人却云淡风清,执迷不悟只会让自己更惆怅。

天,无非阴晴;人,不过聚散,看开了一切不过如此。

留下的就好好珍惜,错过了就学会遗忘,生命总两难,只不过是一场随缘聚散。

生命之幸,不是在对的时间,碰上对的人;而是在错遇时,能够淡然离开,不让自己受伤害。

宁愿高昂的向前走,也不去卑微的回头看。

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爱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缘起,不问聚散无常,只愿用心去珍藏。

缘灭,不叹落花成伤,只愿淡淡去相忘。

正如余秋雨说:“生命中有一些人与我们擦肩了,却来不及遇见;遇见了,却来不及相识;相识了,却来不及熟悉;熟悉了,却还是要说再见”。

相信再深的伤口,时光都会让它慢慢愈合。

人的一生有太多无法掌控的缘分,也有太多无言的叹息,在这花开嫣然的夏节里,我想,最不该辜负的就是这烈日当空的骄阳。

生命原本就是在风尘中历练沧海桑田,学会优雅从容,学会凡事随风。

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爱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在这浮华的红尘里,经历过太多缘聚缘散、伤心泪流的故事,每每想起,心中总是无限的感慨!

或许,人与人之间隔一段距离相守才是最美。

靠得太近容易患得患失,过于疏忽又容易走散。

感情的世界,从来没有对等,总有一方付出比另一方更多。

越是不懂放下,越容易失去;越想牢牢抓住,越是流失。

有时候你付出太多给对方是一种压力,懂得掌控好自己的情感,给彼此一个愉悦的心情。

无论身边是否有人珍惜,是否有人疼爱?

这一切都淡然对待,不困于情,不伤于心。你若不伤,岁月无恙。

世间没有一份情永如初相见,淡泊才长久,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爱......

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爱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评论这张
 
阅读(1117)|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