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墨馨香

雨微帘卷莺啼浅,墨落红笺素手驰。馨影横斜拈古韵,香魂浮动入相思。

 
 
 

日志

 
 

陌上花开,相思成风  

2015-04-29 09:24:35|  分类: 流年碎语【墨香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陌上花开,相思成风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春天,捻一枚相思来种,种下一个你,种下一个我,种下一个你侬我侬,卿卿我我,期盼一个古老的传说;我在时光这头,你在时光那头,一根红线牵着,直到海角尽头。

——题记

四月的天,处处是暖暖的味道,一朵朵,一缕缕,七色画板泼洒着四月的春天,姹紫嫣红,蝶语莺啼,把最美揽入心怀,春风深情款款,送来了春雨;春花蜜意浓浓,唤来了春燕;春水柔情百转,迎来了春鸭;喜欢这样的春天,翠绿青竹,满眼的绿意,空气中弥漫着花香,暖暖的,迷人心扉;若能握着春天,与你就此老去,是否也是种幸福!

冥冥之中的一瞥,定格了彼此的视线,只许一眼,便惊鸿在心底,一个目光,一次驻足,一颦一笑,都缠绵出满心的欢喜,若固守着这座城与你,从此静静的喜欢,深深的珍惜,守着春天,相依相偎,已是最大的欢喜。

陌上花开,相思成风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如果可以,让春风不老,让我们挽着手,迎着暖暖春风,一直走,一直走,让手里的柔情,开出繁花朵朵;假如轮回有选择,那希望,仅有一个我,仅有一个你,赴一场廊桥之约,行一程最美的旅程,一起看过万千风景,在红尘深处感受细水长流,青山依旧;待到多年以后,双鬓斑白,依然回忆起,嘴角依旧露着温柔的微笑...

如果可以,愿在文字的国度,为你针织一幅锦绣画卷,岁月为针,时光为线,海角天涯为布,描绘一场春天的盛宴与你共赴,在莞尔一笑的默契里,许梦里花开,去嫣然时间的阶梯,逾越红尘万千;你在岁月左边,我在岁月右边,左手牵右手,执子之手,缓缓到岁月白头!

你若懂春风化雨的爱恋,一树的花开,定能幻化春雨,凝眉春风,深种相思,为你红袖添香;此刻山温水暖,是否愿意,情意满满,抒写爱的温婉流长,花香润泽彼此心田,不问暮鼓晨钟,只待天涯共度。

陌上花开,相思成风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若能绽放最美的年华,辉煌一段的停留,翩翩那年,那月,那一天,让花期的故事,燃放整个春天;片片柔情,逸丽时光的画卷;若可以,你是否会一如初见,用最美的遇见,怒放相聚的每一天。

时光记忆着相遇的轨迹,点点滴滴,缠绵在眉间;葱茏岁月,思念如水,洒落了一地月光,深情着梦中的霓裳,悄悄地把那段青葱的时光,静静珍藏,怕其遗忘。

翻读着一章一节,还是原来的味道,甜蜜温馨,愿时光停留在初始的那一刻,一切还可以重新开始,一切还没结束,你是否会守着眉心的一点红,不言沧海,不言桑田,只许过平淡如水的生活,一起走过风起花飞的日子,安静平淡的走过个个春夏秋冬。

陌上花开,相思成风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是你乱了思绪,绕了心扉,让思念在春天的角落里寂寞,于是将那满怀的眷恋,装进时间的列车箱,只愿不被岁月河床,蹉跎彷徨;经过了风,经过了雨,牵念未断,痴缠依然;倾尽一生的美丽,走回初见的归处,化作春泥,温润内心的荒芜,姹紫嫣红一方,等待邂逅的长廊。

春天里,轻轻推开心门,些许阳光置入,让这明媚的四月的抹抹新绿常居,于温暖的时光与你静享;让思绪追随心念,穿越时光的距离,在茫茫人海中,一眼便能认得你,遇见,轻声问一句:“你也在这里。”此生便是安好!

陌上花开,相思成风,一纸相思的笔墨,一方缠绵的心曲,于一抹嫣然的春色里种植,默默静许,只要你安好,便是晴天!

陌上花开,相思成风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感谢本文原创作者:落梅雪舞)

  评论这张
 
阅读(1115)|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