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墨馨香

雨微帘卷莺啼浅,墨落红笺素手驰。馨影横斜拈古韵,香魂浮动入相思。

 
 
 

日志

 
 

枫叶红了,深情为谁  

2014-10-01 20:40:38|  分类: 春柳秋诗【诗意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枫叶红了,深情为谁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从这里走向深秋 

告诉我,还有多远 

我深情地呼吸着  

呼吸着这水墨丹青,碧水云烟 

很想 ,很想亲手摘一朵秋天的颜色 

送给你 

你看,枫叶红了,漫山遍野 

那是秋天的颜色

热情,深红的内心里

像一团火在燃烧 ,燃烧着秋天的风  

成熟的目光定格在遥远,遥远的远 

那一片黄灿灿

枫叶红了,深情为谁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在草尖上跳舞吧,是闻香而来的蝴蝶 

迷人的舞姿,滑入谁的诗句里 

让路过的大雁都惊叹叫绝

那声音穿透平平仄仄的清香 

落地,砸疼熟透的秋天

枫叶红了,深情为谁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九月里,我真想登高望远

我想遍插茱萸 

我想看一个远行的身影在秋风里步履维艰 

枫叶红了,深情为谁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枫叶红了,深情为谁 

那是秋的尽头 

如一阵风飘过,飞舞成一句句不成行的诗 

从天涯到海角,从呼吸到芬芳

如思念涉过万水千山 

轻轻地飘落,轻轻地飘落到你脚边

记住,那是秋天最美的微笑

枫叶红了,深情为谁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评论这张
 
阅读(1329)|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