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墨馨香

雨微帘卷莺啼浅,墨落红笺素手驰。馨影横斜拈古韵,香魂浮动入相思。

 
 
 

日志

 
 

爱,只为你停留  

2014-10-18 11:52:09|  分类: 流年碎语【墨香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只为你停留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人无时不在喧嚣里,又无时不在孤独中,总有那么一些路,是一个人的旅程;总有那么一些坎坷,是一个人的坚强。

默默地看风,拂过一季的忧伤;静静地听雨,洗净岁月的尘埃。

许一处静谧的角落,轻轻安放自己的徘徊;许一段温暖的时光,容自己默默地成长;许一片飘逸的云,让自己自由地飞翔。

寂寞是如此的伤,又如此的美;孤独是如此的难,又如此的好。走过山一程水一程,赏过花一季雨一季,才发现安静自在地走路有多好。

人海飘萍过客,阴晴聚散无由,总有那么一个人,在心底驻扎;总有那么一段情,风干在回忆里成型。

深藏在眼底的爱恋,一次驻足就会唤出两行晶莹;静置心中一隅的柔情,一声共老就会牵出无限的温馨。

相遇很美,想让时光停留;相守太短,想让时光倒流。

有时候很想一个人,突然就疼了心,轻轻地念一句,已然无声。

这种思念,跨越千山万水不知疲惫;这份牵挂,飞过沧海不会退却。

心跳的节奏,是无言的诉说;默默地等候,是无声的珍惜。

爱,只为你停留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一个“等”字,让多少人拼尽一生去候;一个“等”字,又误了谁的青春白了谁的头。

心海跌宕的起伏,奏了谁的情音;思绪泛滥的眉稍,怜了谁的温柔。

走在陌生的街道,忽然看到一个身影,以为是想念的那个人;听一首熟悉的老歌,一番滋味在心头涤荡,曲还在人却已远。

一声想你,已无需再说,心已醉,爱成愁;一句念你,已不能出声,心已疼,恨不能。

爱是心灵的悸动,爱是心音的弹奏,爱是一曲相思长,爱是一帘共幽梦,爱是你身上熟悉的味道,爱是你停留在眉稍的吻,爱是暖暖地牵手,爱是心疼的守候,爱是恼人的秋风,爱是如勾的小月,浅卧眼里,醉卧心底。

一段回忆在翻滚,惊涛骇浪里淋了谁的心;一番滋味在味染,三千情愁中湿了谁的眼。

有谁,能看穿你假装的坚强;有谁,能读懂你微笑背后的辛酸。

总是习惯说我很好,总是不让人看穿,总是再多的委屈悄悄地扛,总是默默咽下滑落的泪。有时候的疲惫,需要的只是一个温暖的怀抱;有时候的无助,需要的只是一个静静的陪伴。

心与心的悸动,并不需要太多的修饰;魂与魂的取暖,并不需要太多的言语。

爱,只为你停留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平凡的陪伴看似波澜不惊,却饱含了浓浓爱意;默默地支持看似简单,却是善待心间。

爱是甜蜜的负担,爱是长久的陪伴,爱一个人不是珍惜一阵子,而是相伴一辈子。

轻言细语中,几多欢喜,几多懂得;一笑而过里,几多疼惜,几多不舍。

感情,若不相惜,也会随时间变淡。多少情,相濡以沫成了不如相忘江湖;多少爱,同甘容易共苦却很难。

曾经的能言能语,也会不言不语;当初的如胶似漆,也会相敬如宾。有些话,在心里翻滚,又在唇边降温;有些泪在眼底涌动,又在眼框停留。

心是透明的水晶,一碰就会碎;心是多情的海,难以割舍所以徘徊。舍不得删除一个人,因为曾热情似火;放不下一段情,总有回忆在心。

情是水上的字,碧波盈盈尔后稍纵即逝。不去说,不是遗忘;不言情,不是不痛。 

爱是深深地眷恋,挥不去、割不舍;爱是暖暖的回忆,停不下、嵌入髓。

为你写一段相思的话语,清清浅浅飘过你的眉稍;为你描一双如勾的细眉,弯弯细细守在你的窗棂。

多想,静数两个人的细水流长;多想,静看两个人的云卷云舒;多想,静守两个人的朝朝暮暮;多想,静待两个人的花开花落。

爱,只为你停留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若可,陪你浪迹天涯,不问三千红尘事;若可,随你隐居海角,不问浮世与变迁。

你是我心中暖暖的等候,你是我生命最美的守候,此一生,彼一生,爱,只为你停留。



 

  评论这张
 
阅读(1729)|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