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墨馨香

雨微帘卷莺啼浅,墨落红笺素手驰。馨影横斜拈古韵,香魂浮动入相思。

 
 
 

日志

 
 

霞浦映像,海上人家  

2014-05-12 13:07:33|  分类: 水柔漪心【旅游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里民风古朴,风情别致。有汉、畲、回、藏、苗、壮、瑶等7个民族,其中少数民族人口占8.8%,畲族比例最高,居福建省第二位。这里上天给予特别恩赐,山青、水秀、石怪、洞别、花奇、林异。葛洪山、留云洞、外浒沙滩、高罗沙滩、杨家溪等构成一幅幅美丽的画卷。这里山野滩海,物产品种齐全。柿子、荔枝、龙眼、芙蓉李、富锌茶、海蛎、剑蛏、对虾、蟳、大黄鱼、石斑鱼等应有尽有。这里水陆通达,城市功能齐全。高速公路、高速铁路、机场、深水港口等基础设施使霞浦成为闽东的交通枢纽。星级宾馆、豪华商场及完善的城市功能,将为四海来宾营造一个良好的旅游环境,霞浦未来会更加美丽富饶,繁荣昌盛。霞浦境内游览胜地众多。县城南的葛洪山、宋朱熹讲学地"秀泉"、唐贞观12年日本空海高僧入唐求法的登陆点──赤岸、"华峰古刹"的建善寺、"海涯屏藩"大京古城堡、"闽东小普陀"三沙留云洞、“摄影宝地”--北岐滩涂、"闽东北戴河"天然海滨浴场──外浒沙滩、风影秀丽的"海国桃园杨家溪"和"荫峰阁"、虎镇塔等。
  评论这张
 
阅读(546)|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