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墨馨香

雨微帘卷莺啼浅,墨落红笺素手驰。馨影横斜拈古韵,香魂浮动入相思。

 
 
 

日志

 
 

只因为你,于是思念,是一扇关不上的窗  

2014-02-18 15:52:49|  分类: 似水若烟【懵懂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导语:我们的爱情远远都没有歌曲里写的那么浪漫,即使只是受伤那也是幸福那种境界;我们只是平凡的人,然后就找一段平凡的感情,之后平凡的生活在一起,坐着摇椅慢慢变老,也许这个就是爱情的真谛。

只因为你,于是思念,是一扇关不上的窗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1、自己喜欢的日子,就是最美的日子;适合自己的活法,就是最好的活法。

2、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却惦念了一生。

3、快乐是装给别人看的另一种痛楚,狂欢是留给自己痛的另一种寂寞。

4、以恬淡的模样,经历烟雨尘风的袭击,还原初时的自己。

5、心若计较,处处都是怨言;心若放宽,时时都是晴天。

6、你以为放手可以成全我的幸福,可你不知道,我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和你手牵手。

7、总有一天,我会像束光一样,冲开桎梏,散发属于自己的光芒,照亮前行的路。

8、一辈子的承诺不可以轻易说出口,你,给不起我未来。

9、我的关心不过是你看来卑微的讨好,凭什么无怨无悔为你把青春当掉?

10、生活中会发生什么,我们无法选择,但至少,我们可以选择怎样面对。

11、快乐,不过是给伤口找一个笑着流泪的借口;幸福,只是想让快乐有一个存在下去的理由。

12、有一种爱叫做放手,有一种痛是在放手以后。

13、在流年里等待花开,处繁华中守住真淳,于纷芜中静养心性。

14、彼时的不离不弃,已变成今日的各奔东西。

只因为你,于是思念,是一扇关不上的窗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15、一个人哭,一个人笑,一个人走,一个人的生活习惯了,渐渐的对爱就麻木了。

16、有许多小事,其实没有什么,搁在心上难过,说出来就好了。

17、爱上你,只用了一瞬间,忘记你,却用了一辈子,甚至还不够。

18、青春是一场大雨,即使感冒了,还盼回头再淋一次。

19、幸福已经和我隔了一整个世纪,是我永远都触碰不到的遥远。

20、失去的东西,其实从来未曾真正地属于你,不必惋惜。

21、只因为你,于是思念,是一扇关不上的窗。

22、失去了缘分的人,即使在同一个城市里也不太容易碰到。一次转身就意味着一辈子。

23、浮生若梦,浮尘如空,为欢几何,百转千折。

24、不必逞强,不必说谎,懂你的人,自然会知道你原本的模样。

25、没有不老的幸福,也没有不老的时光,能折腾的时候,别让自己闲着。

26、生命的意义,在于倾听自己心灵的声音,做最精彩的自己。

27、认识自己比认识别人更重要,相信自己比相信别人更难,原谅别人比原谅自己更容易。

28、时间会愈合所有事,请给时间一点时间。

29、世上最糟糕的感受,就是不得不怀疑先前深信不疑的东西。

30、因为倔强,所以勇敢。因为怕痛,所以坚持。因为慈悲,所以懂得。因为静默,所以波澜。

只因为你,于是思念,是一扇关不上的窗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31、气不和时少说话,有言必失;心不顺时莫做事,做事必败。

32、是你的,就是你的。越是紧握,越容易失去。我们努力了,珍惜了,问心无愧。其他的,交给命运。

33、人生是场荒芜的旅行,冷暖自知,苦乐在心。

34、很多时候,心里明明不是那样想的,却控制不了自己而说出相反的话。究竟是我们太执着于所谓的自尊,还是我们都已经习惯了口是心非。

35、最深的孤独不是长久的一个人,而是心里没有了任何期望。

36、用漫不经心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

37、很多时候,不经意知道一些事后,表面装得无所谓,用微笑去掩饰,其实心里比什么都疼。

38、多少浅浅淡淡的转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

39、回忆是座桥,却是通往寂寞的牢。却依然有人愿意一生独守空牢,直到终老。

40、你与我虽然有缘,但修炼不够,你我只能相识,不能相守。

41、因为爱,你可以忍耐它许多无情的地方,这才叫爱情。

42、只有在失去以后我们才明白曾拥有过什么,但也只有在得到以后我们才知道自己一直缺少什么。

只因为你,于是思念,是一扇关不上的窗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编后语:对于爱情,我们很多的时候把依赖当成了爱,当看到别人没有自己也活得很好的时候,内心就会莫名其妙地生气,觉得对方不爱自己了。其实真正的爱,是给对方自由,也给自己自由。


 

 旗袍雅韵

       情感图文

        工艺精品

极品美图

        旅游摄影

绘画欣赏

       女人风韵

百花争艳


  评论这张
 
阅读(991)|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