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墨馨香

雨微帘卷莺啼浅,墨落红笺素手驰。馨影横斜拈古韵,香魂浮动入相思。

 
 
 

日志

 
 

你在我心里,所以天涯若比邻  

2014-02-17 16:33:08|  分类: 似水若烟【懵懂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在我心里,所以天涯若比邻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1、如果你想任性,那就先学会承受,能承受后果才可以任性。如果你想独立,那就先学会坚强,才可以独立。如果你想放肆的爱,那就先学会遗忘,只有能忘掉失恋痛楚,才可以大胆爱。你可以去做一切事情,但前提是不会为结果伤悲。一个人真正的强大,并非看他能做什么,而是看他能承担什么。

2、真正属于你的爱情不会叫你痛苦,爱你的人不会叫你患得患失,有人一票就中了头奖,更有人写一本书就成了名。凡觉得辛苦,即是强求。真正的爱情叫人欢愉,如果你觉得痛苦,一定出了错,需即时结束,重头再来。

3、无论多么风光或是糟糕、快乐或者失意,过了这一刻,都成往事。除了你自己,谁又会更在乎?过不去的不是一个坎,而是你心中的执迷。——张小娴

4、年轻的你有足够的理由相信:你将会得到这世间最幸福的一份爱。所以,我也有足够的理由劝告你,要耐心地等待。不要太早地相信任何的甜言蜜语,不管那些话语是出于善意或是恶意,对你都没有丝毫的好处。果实要成熟了以后才会香甜,幸福也是一样。——席慕容

5、不是你说你是什么人,你就是什么人;而是你对人什么样,你就是什么人。你对人慈爱,你就是个慈爱的人;你对人刻薄,你就是个刻薄的人;你对人谦卑,你就是个谦卑的人;你对人骄傲,你就是个骄傲的人。人的生命品质,总是在、也只能在对别人的态度上浮现出来。

6、世上没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没有一处人事不复杂。即使你再排斥现在的不愉快,光阴也不会过得慢点。所以,长点心吧!不要随意发脾气,谁都不欠你的。要学会低调,取舍间必有得失,不用太计较。要学着踏实而务实,越简单越快乐。当一个人有了足够的内涵和物质做后盾,人生就会变得底气十足。

你在我心里,所以天涯若比邻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7、友善确实是种病,病就病在企图取悦所有人。过度友善的人,害怕拒绝,因为他们看来,拒绝别人同样是件伤面子的事。把面子看得比天还大,往往源于内心的弱小。事事害怕让别人失望,也是一种自卑。生活总有点欺软怕硬。一个完全不懂拒绝的人,也不可能赢得真正的尊重。——苏芩

8、如果开始下一段感情我不会再问喜欢我什么也不会问是认真对待吗我会问三个月后还会争分夺秒的关心吗半年后一句不开心仍旧会陪伴左右吗一年后睡不着是还会百度故事在耳边轻喏吗两年后看见落泪还像第一次那般束手无策吗三年四年或者更久敢不敢一如既往没有理由的对我疼爱人生若只如初见。

9、昨天,是一道风景,看见了,模糊了;时间是一个过客,记住了,遗忘了;生活是一个漏斗,得到了,失去了;世上没有不平的事,只有不平的心。不去怨,不去恨,淡然一切,往事如烟。

10、当你爱我的时候,我就拼命的爱你。但如果你不爱我了,我就立刻止损,绝不犯贱。爱情这种事情,是你情我愿的,两个人相爱才叫爱情,只有一个人贴上去,那还不如趁早相忘江湖。平凡人有平凡人的浪漫,不需要惊天动地,而是天长日久。因为让你记忆最深刻的不是爱情,陪伴你度过最久时间的,才是爱情。

11、我想有一天,我跟一个人足够契合,我们可以一整天没有电脑没有手机,可以吃着好吃的,听着音乐,聊着天南地北的话题,甚至于两两相望静静的坐一整天也很自然,无论友情,还是爱情。

12、永远不要放弃你真正想要的东西。等待虽难,但后悔更甚。

你在我心里,所以天涯若比邻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13、生平我最讨厌的几件事:跟傻逼讲道理,帮弱智理逻辑,给怂逼壮胆儿。对于无可救药之人,我一向果断抛弃。人类进化,任重道远,不可再互相拖后腿,我很忙,不是人人都能让我停下脚步去挽救或者挽留。唯一能对你说的就是请多珍重,如果有朝一日还能迎头赶上,我在前面路上等你。

14、要感谢人生带给你的挫折和磨难,因为它会让你重新看清楚一些事情,谁是真正对你,谁是假装对你。——《来自星星的你》

15、当我再一次面对离别,依旧难舍至落泪,却比当年少了许多伤心,生活总要继续,可有些人和人之间的那根线却是不会断的。我相信有时空改变不了的事情,因为你在我心里,所以,天涯若比邻。

16、昨天,略去。今天,珍惜。明天,争取。对的,坚持。错的,放弃。

17、别跟伤不起的人做朋友,他们那种弱不禁风的样子,除了能满足你的同情心之外,并无任何益处。

18、一样的眼睛有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耳朵有不一样的听法。一样的嘴巴有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心有不一样的想法。是不是因为这样,一样的人生才有不一样的哀愁。浮华一生,淡忘一季。空有回忆,打乱缠绵。笑容不见,落寞万千。


 

 旗袍雅韵

       情感图文

        工艺精品

极品美图

        旅游摄影

绘画欣赏

       女人风韵

百花争艳


  评论这张
 
阅读(792)|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