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墨馨香

雨微帘卷莺啼浅,墨落红笺素手驰。馨影横斜拈古韵,香魂浮动入相思。

 
 
 

日志

 
 

激励斗志的句子:战胜敌人一万次,不如战胜自己一次  

2014-01-08 22:09:46|  分类: 似水若烟【懵懂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导语:往往年轻时用健康换财富,老时再用财富换健康。发达国家的人们是透支金钱,储存健康;我们国家的人是透支健康,储存金钱。那些激励斗志的句子,你知道多少。

激励斗志的句子,战胜敌人一万次,不如战胜自己一次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一、永远不要忘记进修学问,拓阔胸襟。人生的烦恼会追随你,只不过学识涵养可以使一个人更加理智冷静地分析处理这些难题而已。

二、失去的东西,其实从来未曾真正地属于你,也不必惋惜。潇洒一点。生活中无论有什么闪失,从错处学习改过,精益求精,直至不犯同一错误,从不把过失推诿到他人肩膀上去。让自己更平和一点,更豁达一点,对于身边的过错,让自己更宽容一点。人人都有他的难处,何必强求于人。

三、没有摔过跤的人,不知道摔跤的痛;没有流过泪的人,不知道眼睛的清澈。

四、命运不是运气,而是选择;命运不止是思想,最重要去做;命运不是名词,而是动词;命运不是放弃,而是掌握。

五、面对困境,也不要悲观厌世。

六、命运是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东西。虽人各有志,但往往在实现理想时,会遭遇到许多困难,反而会使自己走向与志趣相反的路,而一举成功。——松下幸之助

七、没有准备向命运抗争,命运便会显示其威力。——马基雅弗利

八、吃别人所不能吃的苦,忍别人所不能忍的气,做别人所不能做的事,就能享受别人不能享受的一切。

九、浪漫是一种自我修养,是生活的格调。不管什么年龄,总要保持一种浪漫情怀。

十、一个人的命运主要掌握在自己手中。——培根

激励斗志的句子,战胜敌人一万次,不如战胜自己一次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十一、有得有失,才是人生,切忌忿忿不平。做人最忌无休止地自怨自艾,招人讨嫌。爱自己,就如同朝阳升起。

十二、人的一生:选对伴侣幸福一生;选对老师智慧一生;选对环境快乐一生;选对行业成就一生。

十三、战胜敌人一万次,不如战胜自己一次。

十四、今天的优势会被明天的趋势所取代。

十五、怕苦的人苦一辈子,不怕苦的人苦一阵子。

十六、世界上最残忍的不是野兽,不是刽子手,而是时间;因为时间不等人,时间不留情。

十七、我们穷人要翻身,没有道理讲辛苦;我们穷人要翻身,没有道理讲兴趣。

十八、对于命运的变化无常,我们慨叹得太多了。发不了财的,升不了官的,都要埋怨命运不好。然而,仔细想想吧!过失还是在于你自己。——克雷洛夫

十九、没有远见,就会寻短见。

二十、《庄子》里有句话叫做夏虫不可语于冰,意思是说对于夏天的虫子,无论你怎样与它谈论冬天的冰雪,它也不会明白。同理,当我们总是责怪别人无法理解自己的时候,请静下心,各人有各人的思维限制,思维不同,很难一致,所以,我们都是互相眼里的夏虫。对生活多一点耐心,信心与坚持,不要总是半途而废。

激励斗志的句子,战胜敌人一万次,不如战胜自己一次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二十一、若要人前显贵,先要人后受罪。

二十二、不识货,半世苦;不识人,一世苦。

二十三、一句好话,可以受用一生,一本好书,可以改变一生。

二十四、习惯形成性格,性格决定命运。——约?凯恩斯

二十五、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 

二十六、无论做什么,记得是为自己而做,那就毫无怨言。

二十七、人与人差别非常小,差别在思维方式,小小的差别决定了一个人的成功与失败。

二十八、一无所有是一种财富,它让穷人产生改变命运的冲动。

二十九、智者的声音是愚者的方向。

三十、世界上不可能的事情,是想出来的;世界上可能的事情,是做出来的。

三十一、男怕选错行,女怕嫁错郎。

三十二、 一个不想爬山的人,谁也不能背他爬山。

激励斗志的句子,战胜敌人一万次,不如战胜自己一次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编后语:在灰暗的日子中,不要让冷酷的命运窃喜;命运既然来凌辱我们,我们就应该用处之泰然的态度予以报复命运。给予我们的不是失望之酒,而是机遇之杯。因此,让我们毫不畏惧、充满欢愉地把握命运。

  评论这张
 
阅读(699)|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