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墨馨香

雨微帘卷莺啼浅,墨落红笺素手驰。馨影横斜拈古韵,香魂浮动入相思。

 
 
 

日志

 
 

选一种姿态,让自己活得无可替代!  

2014-01-10 21:32:27|  分类: 洗尽铅华【心灵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导语:时光像坐火车,过去的景色虽然美好,可你总要向前走。2013年,你过得怎么样?若是美好,那很精彩;若不满意,也是经历。别焦急,莫放弃,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用最少的悔恨面对过去,用最多的梦想面对未来吧。2014,注定会遇见最好的自己。加油!

选一种姿态,让自己活得无可替代!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1.过去的故事总归成为回忆,没必要纠缠。

2.向日葵说,心只要向着太阳就有温暖。

3.现在过的每一天,都是余生中最年轻的一天。

4.不要只因一次挫败,就忘记你原先决定想达到的远方。

5.要学会用完美的眼光,欣赏每一个不完美的人。

6.不在乎输赢的人,运气总不会太差。

7.如果你有理想,就去扞卫它。

8.信仰像阳光,摸不着,却必不可缺。

9.要尊重两种人:一是愿意陪男人过苦日子的女人,二是愿意只陪一个女人过好日子的男人。

10.我哭并不是受委屈,是回忆你给的感动太多

选一种姿态,让自己活得无可替代!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11.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个笑话。

12.学会忽略,是通向内在平静的一条大路。

13.不如让我留下你的记忆让我多点回忆

14.选一种姿态,让自己活得无可替代。

15.所谓了解,就是知道对方心灵最深的地方的痛处,痛在哪里。

16.只怕心老,不怕路长。活着一定要有爱,有快乐,有梦想。

17.任何事情,总有答案。与其烦恼,不如顺其自然。

18.如果你足够坚强,生活又怎么能让你屈服呢?

19.有时候,我们不要想太多,顺着自己的心意就好了。

20.人生那么短,凭什么让不重要的人影响了自己重要的心情。

选一种姿态,让自己活得无可替代!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21.信任的深浅,不在于会不会对你笑,而在于愿不愿意在你面前哭。

22.每天不见得都是好日子…但是,每天总会有些好事发生的。

23.不要让你心爱的人觉得孤零零的,尤其是当你还陪伴在他身边的时候。

24.不一定要有鲜艳的颜色,才能绽放美丽,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色彩。

25.你不懂我的沉默,又怎么会懂我的难过。

26.有人说:闭上眼还能看到的人,就是你最爱的人。

27.一切幸福都并非没有烦恼,而一切逆境也绝非没有希望。

28.要你奔跑,这个世界就会跟着你奔跑,只要你停驻,这个世界就会舍弃你独自奔跑。唯有你确定一个方向,使劲的跑起来,这个世界会为你而让路。

29.想得太多只会毁了你。

30.我喜欢出发。凡是到达了的地方,都属于昨天。哪怕那山再青,那水再秀,那风再温柔。太深的流连便成了一种羁绊,绊住的不仅是双脚,还有未来。

选一种姿态,让自己活得无可替代!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31.你的内心不乱,你就不会被外界左右;你不要太仰视,你就会获取平静的心。

32.比麻烦更可怕的是,我们相信自己做什么都没有用,然后我们便心安理得地什么都不做。

33.生活可以漂泊,可以孤独,但灵魂必须有所归依。人们之所以寂寞,是因为他们不去修桥,反而筑墙将自己围堵起来。

34.机会就像一扇迅速旋转的门,当那个空当转到你面前时,你必须迅速地挤进去。

35.要永远坚信这一点,一切都会变的。无论受多大创伤,心情多么沉重,一贫如洗也好,都要坚持住。太阳落了还会升起,不幸的日子总有尽头,过去是这样,将来也是这样。

36.当你意识到自己错的时候,你开始对了。

37.人人都有一个圈子,可大可小,你进入了什么圈子,就选择了什么样的生活;你要改变一下生活,你就要突破一下圈子。

38.青春是一个短暂的美梦,当你醒来时,它早已消失无踪。

39.人生总是在前行,那些所有你以为过不去的过去,最后都留在了最后。

40.每一条走上来的路,都有它不得不那样跋涉的理由。每一条要走下去的路,都有它不得不那样选择的方向。

选一种姿态,让自己活得无可替代!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编后语:2014年,想过去,多少个日子,立志要好好看本书、去一个想去的地方,最后呢?新年,没时间遗憾,时钟的指针永远指向下一秒。所以,从这刻起,出发!制订一个计划,完成一个心愿,要去那场梦寐以求的旅行。2014年,做更好的自己,不悔昨日,不畏将来,不负自己。


 旗袍雅韵

       情感图文

        工艺精品

极品美图

        旅游摄影

绘画欣赏

       女人风韵

百花争艳


  评论这张
 
阅读(757)|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