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墨馨香

雨微帘卷莺啼浅,墨落红笺素手驰。馨影横斜拈古韵,香魂浮动入相思。

 
 
 

日志

 
 

生命中总有一些事情无法等待!  

2014-01-10 21:05:59|  分类: 似水若烟【懵懂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导语:你是不是也曾有这样的快意:有些人,才遇见一下子,就好像认识了很久似的,什么事都想和他说。在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些人,他们智商不高,却总是傻傻地努力,笨笨地坚持。

生命中总有一些事情无法等待!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1.在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些人,他们智商不高,却总是傻傻地努力,笨笨地坚持。现实从不偏爱这样的笨小孩,但因为他们总是在锲而不舍地敲门,成功也就不得不把大门敞开。

2.不是不想说话,而是有很多话讲不出来,放在心里会安全点。

3.走到生命的哪一个阶段,都该喜欢那一段时光,完成那一阶段该完成的职责,顺生而行,不沉迷过去,不狂热地期待着未来,生命这样就好。不管正经历着怎样的挣扎与挑战,或许我们都只有一个选择:虽然痛苦,却依然要快乐;并相信未来。

4.走不进的世界就不要硬挤了,难为了别人,作贱了自己,何必呢?

5.真正点亮生命的不是明天的景色,而是美好的希望。我们怀着美好的希望,勇敢的走着,跌倒了再爬起,失败了就再努力,永远相信明天会更好,永远相信不管自己再平凡,都会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这才是平凡人生中最灿烂的风景。——桐华

6.只有在年轻时灿烂燃烧过,年老后才会变成恬静有气质。

7.当一个人可以放下面子赚钱的时候,那说明你已经懂事了。当你用钱换回你的面子的时候,那说明你已经成功了。当你用面子可以赚钱的时候,那说明你已经很社会了。当你不顾面子可以扞卫你身边一切的时候,说明你是真正的爷们,当你还站在那闲扯淡吹牛只爱所谓的面子的时候,那说明你一辈子也就这样了。

8.我们都太喜欢等,固执地相信等待永远没有错,美好的岁月就这样一日又一日被等待消耗掉。

9.我很喜欢自己现在的状态,随遇而安、遇事不急不躁,该有主心骨的时候能镇得住场,不该有的时候能心安理得躲一旁不多话;会爱人,会关心人,会牵挂人,但不缠人;有思想,有理想,有理性,很幽默,敢自嘲;会为爱的人甘于放下身段,有学习的热情和动力,每天都在进步,但不再期待别人的夸奖。

10.我们似乎总会在某一年,爆发性地长大,爆发性地觉悟,爆发性地知道某个真相,让原本没有什么意义的时间的刻度,成了一道分界线。

11.每次开始一件重要的事之前,我会告诉自己:没有什么人是不可取代,没有什么位置是不能放弃,没有什么东西是非拥有不行。人生很奇怪,能这样说服自己的事,多半是会成功的事。这样想,人变轻了,心态变简单了,目标也显得明确而清晰,那时,再深呼吸一口气,开始全力冲刺。

12.多亏日子还有难过和失落,感激了生命必须放弃或选择,让我们在一场场身不由己里努力进化成更好的自己。

13.我们常误把依赖和托付当成了爱。对不起,亲爱的,依赖不是爱。依赖源自恐惧,源自于内在缺乏爱的黑洞,源自于缺乏安全感的紧抓,源自于不向内看而总是向外求的习性模式。爱是什么?爱是恐惧的不在。

生命中总有一些事情无法等待!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14.没有人是傻瓜,只是有时候,我们选择装傻来感受那一点点叫做幸福的东西。

15.我只爱爱我的人,因为我不懂怎样去爱一个不爱我的人,完全不知道从何着手。他爱你,什么都容易,他会来感动你;他不爱你,你多么努力去感动他,也是徒劳的。我爱不起不爱我的人,我的青春也爱不起。我的微笑、我的眼泪、我的深情、我年轻的日子,只为我爱也爱我的那个人挥掷。

16.既不应抗拒赞赏,也不用放在心上。 遇到诋毁最好无动于衷,对各式评价一视同仁。 如果厌倦就放弃,可以留恋,但不应被它刺痛。

17.如果可以,请把我留在童年里,留在青春里,留在最好的时光里。

18.没有人会对你的快乐负责,不久你便会知道,快乐得你自己寻找。把精神寄托在别的地方,过一阵你会习惯新生活。你想想,世界不可能一成不变,太阳不可能绕着你运行,你迟早会长大——生活中充满失望。不用诉苦发牢骚,如果这是你生活的一部分,你必须若无其事地接受现实。

19.生活最沉重的负担不是工作,而是无聊。

20.人在旅途,习惯用相机将过往摄成影。夜漫心河,释放掩藏的脆弱,让脆弱的身心,在夜的柔波里,轻轻的,诉说。看不到的,就别为难了,人生本就是单行线,属于你的景色不多;看不懂的,那么你也就别去追究了。

21.人生犹如一首歌,音调高低起伏,旋律抑扬顿挫;有些感情,总是走得很慢、来得很晚,没关系,只要它是真的。生活的可怕之处就是在这里,有些人可以安于现在的生活,不自卑不敷衍,也能够很好淡然地生活下去;有些人想要去远方,想要生活剧烈,不疯魔不成活,虽然是累倒也是活得那样的轰轰烈烈。

22.表白或被表白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结局不是谈一次恋爱,而是少一个朋友。

23.人生的路上,我们都是在奔跑,我们总是在赶超一些人,也总是在被一些人去超越。活得糊涂的人,容易幸福;活得清醒的人,也就是容易烦恼。这就是因为,清醒的人是看得太真切,一去较真,生活中便烦恼遍地。

24.希望在年轻的日子里,做一件到八十岁想起来都还会微笑的事。

25.因为简单,才深悟生命之轻,轻若飞花,轻似落霞,轻如雨丝;因为简单,才洞悉心灵之静,静若夜空,静似幽谷,静如小溪。我们要学会释放,给沉重的心情松松绑。耐心点,坚强点,那些杀不死你的东西,只会让你变得更强!

26.你是不是也是这样:经常开导朋友,却不知道怎么开导自己。

生命中总有一些事情无法等待!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27.哭着生,笑着活,才是我们该有的生活。只要拥有一颗强大的心,让自己不受阴霾的左右,你的人生就将充满阳光!。人在面对新鲜的东西时,往往会被它的外表迷住,可一旦熟悉了,再好看也不会珍惜。所以,好看,只能满足一时;靠谱,才能可靠一辈。

28.那些回忆在后悔里开了花。一直要等到花落成泥,零落成尘,回忆才成为它本来的样子。

29.我要有能做我自己的自由,和敢做我自己的胆量。

30.人生如戏,想要感动别人,先要感动自己。任由岁月变迁,情感起伏,他们的音容笑貌,始终镌刻在我们心底无须惊动的地方。放弃是一种智慧,一种豪气,也是一种更深层面的进取。人生没有死胡同,就看你如何去寻找出路。

31.我们一直寻找的,却是自己原本早已拥有的;我们总是东张西望,唯独漏了自己想要的,这就是我们至今难以如愿以偿的原因。

32.终归,大多的时候,是生活选择了我,而不是,我选择了生活。纵然,不情愿,可又不得不面对,不得不接受。或许,人生就是如此,生活要求我们懂得接受,人生告诉我们学会担当。有些事,有些情,那样美好,那样美妙,只是,我们拥有的时候,并没在意,并没珍惜。

33.每个人都会累,没人能为你承担所有悲伤。

34.有些路,只能一个人走,同行的人,终究会在某个渡口离散。无论你博览多少群书,依旧无法做到淡定从容。无论你多么深晓人间世事,博览群书,依旧无法做到淡定从容。思索人生,是一种精神性活动,借此人将不再茫然浑噩,开始经历值得尊重的自我生命历程,为获得生命的真正价值而努力奋斗。

35.我们都是远视眼,模糊了离我们最近的幸福。

36.生活一定要五颜六色,但绝不能乱七八糟。

37.既然是成长,它就不是一成不变,而是一个不断自我淘汰甚至是自我衰亡的过程。十年前,我常常很傻;十年之后,我常常装傻。这就是区别。

38.总有一些人,原本只是生命的过客,后来却成了记忆的常客。

39.有时候,我们做出的最艰难的决定,最终成为我们做过的最漂亮的事。

生命中总有一些事情无法等待!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40.时间很短,天涯很远。往后的一山一水,一朝一夕,自己安静地走完。倘若不慎走失迷途,跌入水中,也应记得,有一条河流,叫重生。这世上,任何地方,都可以生长;任何去处,都是归宿。那么,别来找我,我亦不去寻你。守着剩下的流年,看一段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41.自己拼出来的东西,和别人送到嘴边的东西,意义和珍惜的程度都大为不同。

42.没有什么能一下拯救你,就像没有什么能一下打垮你。你不能期待一个刺激就可以顺利地改变你,也不能期待时间拯救你。时间不能拯救你,它只会带着人往前走,修正方向的只能是你自己。你只有每天多吸收一点多刺激一点,直到那变成你的习惯。毕竟今天不多走一点,明天就要用跑的了。

43.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功课,可能会有人提供一点帮助,但最终任何事都要自己解决。我经常有那种感觉,如果这个事情来了,你没有勇敢的解决掉,它一定会再来。生活真是这样,它会让你一次一次地去做这个功课直到你学会为止。

44.有时候,我们必须闭上嘴,放下骄傲,承认是自己错了,这不是认输,而是成长。

45.最好的年龄是,那一天,你终于知道并且坚信自己有多好,不是虚张,不是夸浮,不是众人捧,是内心明明澈澈知道:是的,我就是这么好。

46.请别把我当傻瓜,有些事不是我不知道,只是我看在眼里,埋在心里。

47.看不懂的书,没必要自己装作庸俗风雅地去读,尽可束之高阁。某一天,你会突然想起这本书,从书架上取下,觉得醍醐灌顶字字珠玑。我想这就是人跟书的缘分吧。人与人又何尝不是如此,不到那个时间,你怎么爱我,我都无法去爱你。不是你不好,而是我没准备好.

48.即使我错了,我也希望你能哄我开心,而不是责备我,我只是嘴不服软而已。就算全世界都背叛我,我只需要有一个人能和我站一起。

49..每个人都比自己想象的要强大,但同时也比自己想象的要普通。

50.也许有一天,你发觉日子特别的艰难,那可能是这次的收获将特别的巨大!

生命中总有一些事情无法等待!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编后语:有人觉得你不够好,只是因为他不适合你。好不好,是一件相对而言的事情,每个人身上都一定有优点,问题是,有谁会发现,有谁会欣赏,有谁真的需要。所以,感情说到底,就是合适不合适的问题。能读懂你的人,才会真正的适合你。最好的爱人,就是可以包容你,欣赏你和懂你的那个。


 旗袍雅韵

       情感图文

        工艺精品

极品美图

        旅游摄影

绘画欣赏

       女人风韵

百花争艳


  评论这张
 
阅读(828)|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