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墨馨香

雨微帘卷莺啼浅,墨落红笺素手驰。馨影横斜拈古韵,香魂浮动入相思。

 
 
 

日志

 
 

深深爱你,却只能永远想你!  

2013-05-22 23:55:13|  分类: 似水若烟【懵懂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深深爱你,却只能永远想你!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1. 我若在你心上,情敌三千又何妨。你若在我身旁,负了天下又怎样。

2. 你不用多好,我喜欢就好。

3. 个人起码要在感情上失恋一次,在事业上失败一次,在选择上失误一次,才能真正的长大,所以,别怕输不起 一切来得及!

4. 想哭的时候,我会闭上眼睛不让它流泪,然后告诉自己,还是可以坚持下去;难过的时候,我会伪装自己,笑着对别人说,我很好、我很开心;失落的时候,我会勇敢的对自己说,没事,一切总会过去。

5. 暗恋是成功的哑剧,说出来就成了悲剧。

6. 你说我是你的命,我一下就笑了,怎么我离开了,你还活得好好的.

7. 如果对不起有用,那谁还会去珍惜。

8. 有些人就像画纸上的画,即使擦去了也会留下痕迹。

9. 笑,其实可以掩饰很多情绪,比如你的心虚,比如我的失望。

10. 删掉你的访客记录,骗自己你从未来过.

深深爱你,却只能永远想你!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11. 不要计较太多的得与失,感情没有绝对的公平,也没有绝对的对错,要学会用一颗宽容的心包容对方的缺点与失误。

12. 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不要轻易说你不喜欢我,不要轻易放弃我这段感情,下一站未必比我好。

13. 听说,注定在一起的人,不管绕多大一圈依然会回到彼此的身边。

14. 真正你爱的人,其实总惹你生气,你却发觉不了他到底做错了什么。

15. 谁都会有一段不懂事的过去,谁都会有一段流泪的爱情,有些人不会忘,由于不舍得,有些人必须忘,因为不值得。

16. 过去的爱情,没有网聊,没有短信,我若想你,就翻过两座山,走上五里路,去牵你的手。多美好。

17. 要么永远爱我,要么就不要来招惹我

18. 爱过的人和流过的泪,都是生命的珍贵记号。

19. 我多希望有个人会告诉我说,你不用改变,我来习惯你就可以

20. 既然不喜欢,就不要给我错觉。

21. 如果全世界背叛了你,我不会背叛全世界,我会毁了全世界

深深爱你,却只能永远想你!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22. 有些事,不说是个结,说了是个疤。

23. 如果不爱我,请放开我的手,我可以拥有更好的。

24. 你会不会想我,会不会在想我的时候突然微笑。

25. 感情,是用来维持的,不是用来考验的。 爱人,是用来疼爱的,不是用来伤害的。

26. 爱情最是让人捉摸不定,两个人吵着吵着就好了,两个人好着好着就分了。

27. 很多时候,你不说,我也不说,就这样,说着说着就变了,想着想着就算了。

28. 全世界只有这么一个你,叫我怎能不珍惜

29. 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些,你去不到的地方;得不到的东西;爱不到的人。

深深爱你,却只能永远想你!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评论这张
 
阅读(2836)|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