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墨馨香

雨微帘卷莺啼浅,墨落红笺素手驰。馨影横斜拈古韵,香魂浮动入相思。

 
 
 

日志

 
 

梵音净曲(莲之歌荟萃)  

2013-03-28 20:44:16|  分类: 烟雨琴韵【音乐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梵音净曲(莲之歌荟萃)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我是尘埃里的一朵莲,在红尘的四季里芬芳清雅,四季的风掠过脸庞,我羞涩的低下头,望着远处那朵美丽的云彩,轻轻的从心底柔软而过,而此刻你的影像瞬间也燃烧了我整个情怀。你是我前世的一朵莲心吗?如果不是,为什么要静静的躺在我的心底,温柔,烂漫,清香,幽静,明媚而缱绻。

梵音净曲(莲之歌荟萃)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我是尘世的一朵莲,静静的感受着尘世的孤独的色彩。寂寞如海水一样的咸,一浪一浪的翻起我的每一根神经细胞,我坐在岸边的沙滩上看你飞舞的身姿,等你回转的拥抱,可是,一年又一年,我终究没有看到你可爱的容颜,于是我飞越沧海,化做一朵青莲去追逐你的影子。

梵音净曲(莲之歌荟萃)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我是尘世的一朵莲,把爱和心的种子撒在邪与恶的心窝,让香熏的墨痕点燃善良的淡泊。一花一世界里,有我的情;一树一菩提中,有我的爱。在生命的梵音里,我倾听着佛的静语真言。

梵音净曲(莲之歌荟萃)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我是尘埃里的一朵莲,在四季的歌里呐喊,在天地的空灵里妖美,那些缠绕在心的诗已经慢慢变的遥远而深刻,而你,我的思念却依然的如莲一样的纯,静,真,美。

梵音净曲(莲之歌荟萃)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我是一朵尘埃里的莲,微笑着站在佛的两旁,看你的美,等你的情,那些来来去去的人们,眼里的惆怅让我心颤心疼,心里的落寞是我的怜惜伤痛,一天天过去的日子里,那些盛开的莲心便是我最深的情愫。

梵音净曲(莲之歌荟萃)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我是尘埃里的一朵莲,躲在遥远的山间,藏在遥远的海中,看着鸟儿飞舞,看着海浪翻滚,看着游鱼悠然。岁月就这样被打发而走,我就这样清清淡淡,等待着红尘的你来救渎。

 

2013年02月26日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旗袍雅韵

       情感图文

        工艺精品

极品美图

        旅游摄影

绘画欣赏

       女人风韵

百花争艳

 

  评论这张
 
阅读(731)|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