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墨馨香

雨微帘卷莺啼浅,墨落红笺素手驰。馨影横斜拈古韵,香魂浮动入相思。

 
 
 

日志

 
 

我璀璨的青春,在你的掌心颠沛流离  

2013-03-17 00:00:52|  分类: 似水若烟【懵懂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璀璨的青春,在你的掌心颠沛流离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1﹑你认为严酷、灰暗、沉闷才是生活的本色,同样也厌恨自己的工作、身处的地方,没有成就、没有钱都理所应当。你甚至在失落感和挫败感中寻求乐趣。失败和不开心对你而言更容易承受,你甚至苦中作乐。你对生活感到迷茫,没有方向,掌不住舵、划不动桨,不过不要紧,二十几岁就是这样。

2﹑在这个世界上别太依赖任何人,因为当你在黑暗中挣扎的时候,连你的影子也会离开你。

3﹑漂亮不能当饭吃,帅气也不能当日子过。说来说去,最后要找的那个人,总是可爱的,善良的,知道怎么陪你把日子过舒服的。所以,你别看人家老说喜欢美女,喜欢帅哥,其实聪明人家里,都藏着那么一个温和的,憨态可掬的有趣人。美颜这种事,还不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么。

4﹑做人的最高境界不是一味低调,也不是一味张扬,而是始终如一的不卑不亢。

5﹑有时候我真想忘了你,只记得这个世界,然而,我常常忘了整个世界,只记得你。

6﹑每一个人,并不是十分完美的。所以,不要评价别人容貌,因为他不靠你吃饭;不要评价别人的德行,因为你未必有他高尚;不要评价别人家庭,因为那和你无关;不要乱花钱,因为明天你可能失业;不要趾高气扬,因为明天你可能失势;不要吹嘘爱情,因为明天你可能失恋;不要委屈自己,因为明天你可能死去。

7﹑那个让你流泪的,是你最爱的人。那个懂你眼泪的,是最爱你的人。那个为你擦干眼泪的,才是最后和你相守的人。

8﹑尽管这个世界破洞百出,但真的不用担心呐。每个破洞都会找到一个补洞的人。但是,如果我们轻易放弃我们该做的。世界同样也会放弃我们。最后,连角落都不给我们躲藏了。

9﹑你相信奇迹,便将遇见奇迹。你相信未来明亮,则前路一定有光。

10﹑决定要不要爱这个人的时候,不妨抛开一切,先问问自己是不是真的被这个人吸引,失去他自己会不会有一辈子的遗憾。如果是,那就勇敢去爱吧,何必为了一些有的没的,牺牲掉自己的爱情呢?爱情一点都不复杂,复杂的是人们对一段感情有太多的目的,比如:婚姻、财产、前途、虚荣心,甚至其它。

我璀璨的青春,在你的掌心颠沛流离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11﹑享受生命中的小事情,因为有一天你回首往事,也许会发现它们其实是很重要的事情。

12﹑红尘一醉,愿得一人心。烟火夫妻,白首不相离。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饮。红颜易逝,伊不离君不弃。相濡以沫,执子之手偕老。青色烟雨,孤影等你归来。

13﹑有心,晴天便在,请你,浅笑天涯。

14﹑我不赶时间的时候尽可能走路,这使我脚踏实地;我不妄想,迫使心清心明;我避开无谓的应酬,这使承诺消失;我当心的去关爱他人,这使情感不流于泛滥;我绝不过分对人热络,这使我掌握分寸;我很少开口求人,这使我自由;我看书,这使我多活几度生命。---三毛

15﹑你不必逞强,不必说谎,懂你的人,自然会知道你原本的模样。

16﹑请相信,那些偷偷溜走的时光,催老了我们的容颜,却丰盈了我们的人生。请相信,青春的可贵并不是因为那些年轻时光,而是那颗盈满了勇敢和热情的心,不怕受伤,不怕付出,不怕去爱,不怕去梦想。请相信,青春的逝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勇敢地热爱生活的心。

17﹑我们选择情人时眼光很好,选择不合适的情人时眼光更好。好像有种本能,想方设法寻找那不合适的人。当然,这些不合适的人,在有些方面倒是挺适合的——他们惩罚、恐吓或羞辱我们,让我们失望,离我们而去,或者最糟的,让我们误以为他们并非不合适。于是我们在爱情世界里摇摆不定。

18﹑所有的时光都是被辜负被浪费后,才能从记忆里将某一段拎出来,拍拍上面沉积的灰尘,感叹它是最好的时光。

19﹑若要走得快,独自前行;若要走得远,结伴同行。

20﹑安全感不是你必须说全部密码给我知道,而是即使全部都不知道,我都确定你不会犯错。安全感不是吵架时候你拉着我搂着我,而是即使冷战,我都清楚知道你不会放走我。安全感就是我心甘情愿地全心信任你,同时你能毫无保留忠诚地珍惜我的信任。

我璀璨的青春,在你的掌心颠沛流离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21﹑最幸福的事,莫过于和相爱的人,制造一些比春天还温暖的记忆。

22﹑一句对不起,让我们的爱败给了时间,败给了距离。或许时间和距离都是借口,不爱了才是真正的理由。其实,只要你一句不爱了,我就会放手,我会给你自由,让你去追你的幸福。只是,不要骗我,我要的不是你假装还爱我。

23﹑时间给我们的不是机遇,而是选择,若是不懂选择,拥有再多也是浪费。

24﹑所有的故事,都有一个结局。但幸运的是,在生活中,每个结局都会变成一个新的开始。

25﹑一直停留在哀伤的时刻,是没有意义的事,当你能够度过这个哀伤,并从哀伤中领悟到一些事情,哀伤才有意义。

26﹑现代人常常会这样,遇不上心动的,觉得遗憾,一旦遇上,又觉得不安。在决定投入与付出之前,首先要安顿好自己的心,将它停留在一个安全的位置。

27﹑没有什么人能一路单纯到底,但是要记住,别忘了最初的自己。

28﹑不管这世界是大还是小,人与人的遇合总是很难预料的。也许有那朝思暮想希望见见面的人,偏偏总是阴错阳差碰不到一起。也许有那唯恐碰在一块的人,偏偏冤家路窄越躲越会碰上。

29﹑不如就承认一下,我们没有那么坚强,也不像那样刀枪不入,我们只是想被温暖的抱一下。

30﹑会有那么一个人,在你最伤心的时候,为你撑起一片天。

我璀璨的青春,在你的掌心颠沛流离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评论这张
 
阅读(1059)|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