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墨馨香

雨微帘卷莺啼浅,墨落红笺素手驰。馨影横斜拈古韵,香魂浮动入相思。

 
 
 

日志

 
 

今夜下着小雨  

2012-03-09 22:11:49|  分类: 影染缘分【情感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夜下着小雨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一个人静静地聆听窗外的雨声!这是一个寂寞的夜晚,下着有点伤心的雨。

习惯的看着你的头像,已经好久没有亮起了,可我一直都望着,希望什么时候能够看到你会跳动!你曾对我说,你每天事很多,不会总在网上。你就这样飘然而去,我知道你或许只是在躲避着我,可我依旧在每天等着你,傻傻地等着你。

真的只是因为有缘才会相识吗?生命中的缘分或许又是天注定。从一开始你总是那样的幽默,那样的善解人意,从此我们之间有了不少的默契。你让我的心不再孤独,开心的时候我让你分享我的快乐,伤心的时候有你听我诉说,让我的心依靠!透过这淡淡的言语,让你也能感觉到我的喜怒哀乐!就这样我们成了无话不说的知音。

从一开始相识,我就知道你不需要我太多的牵挂,“淡淡花儿淡淡香,淡淡牵挂又何妨”。可是,不知从何时起,我还是牵挂了,对你有了太多的牵挂。每天上网只是为了等你,每天一早总是打开电脑,看看有没有你的留言。这一切已经成了我生活中的一种习惯,每天都会痴痴地等着。

人与人的相遇总是这样的美丽而无奈。对不起!我还是有了太多的牵挂,让我感到好心酸,好迷茫。你知道吗?如果可以,我只想永远做你的红颜知己,因为我也知道牵挂会让我心痛。如果可以,我也只想装作毫不在意,让我们永远只是淡淡的友情。如果可以,我只想轻轻地对你说一声,我真的好想你,因为我不敢大声对你说,怕惊吓到你了,永远地离开了。如果可以,我只希望你爱我一分钟,因为我不敢奢求大多,这一分钟就已经足够,永远会在心中停留!

远方的你,是否能感觉到我在想念你,相互的牵挂是一种美丽,而孤独的牵挂却只是一种无奈一种悲哀一种苦涩!习惯了有你的日子,习惯了每天想念你,习惯了这种等待。原来要养成一种习惯是这样的容易,而要改变一种习惯是这样的困难。这种习惯更是让人憔悴让人心碎。夜已好深,依旧望着你的头像,依旧傻傻地等着,不觉早已泪如雨下……

窗外依旧下着雨,依旧是那样的牵挂着。就让这擦干又流出的泪水化作漫天相思的雨,飘落在你的天空。世上最远的距离是枯水无依的远望,凋落无痕的牵挂;世上最大的悲伤是尚未相遇之前就注定的无法相聚。

今夜下着小雨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评论这张
 
阅读(1513)|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