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墨馨香

雨微帘卷莺啼浅,墨落红笺素手驰。馨影横斜拈古韵,香魂浮动入相思。

 
 
 

日志

 
 

红颜如花--风情万种  

2012-02-17 16:10:25|  分类: 风舞蝶羽【古典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红颜如花--风情万种 - 雨墨馨香 - 墨黛含烟

 

红颜如花--风情万种 - 雨墨馨香 - 墨黛含烟

 

红颜如花--风情万种 - 雨墨馨香 - 墨黛含烟

 

红颜如花--风情万种 - 雨墨馨香 - 墨黛含烟

 

红颜如花--风情万种 - 雨墨馨香 - 墨黛含烟

 

红颜如花--风情万种 - 雨墨馨香 - 墨黛含烟

 

红颜如花--风情万种 - 雨墨馨香 - 墨黛含烟

 

红颜如花--风情万种 - 雨墨馨香 - 墨黛含烟

 

红颜如花--风情万种 - 雨墨馨香 - 墨黛含烟

 

红颜如花--风情万种 - 雨墨馨香 - 墨黛含烟

 

红颜如花--风情万种 - 雨墨馨香 - 墨黛含烟

 

红颜如花--风情万种 - 雨墨馨香 - 墨黛含烟

 

子夜微醉,若饮啜忘川之水,窗外冰霜已分外清寂,谛听静默的山川天籁,涤濯我悲心尘貌,云影天光中湛现恍惚容颜,片面辰光映照昔人旧景,交错纷叠的梦羽已流逝无踪。

生命恒有繁华落尽之感,叶落之于秋,尘埃之于光阴,于美恒常贪恋,美与光华的一瞬不过是世间物质浮漾出的海市蜃楼,虚空倾满晶莹琉璃,繁华之钥却永远无法开启永生的琉璃门,太多将离未离、将熄未灭的诸行无常,教人周而复始地沦陷于情之炼狱,三世一心的兴观群怨如季节流转般永无终止,潜徙于尘世人海中,我已憔悴似沧桑结晶的盐,溯众世间一切山盟与海誓,此去已经年。

在纷繁的爱之约誓中,你飘零过百千万亿年的混沌,于人间寻觅我的影踪,为这百千万亿年的一瞬,我不惮独尝八荒九垓的孤寂,只为盼到今生与你邂逅,每一回清清淡淡的相聚,都是我人生路途中一处处清亮的水泽,每一次缠缠绵绵的交融,都是我生命潮汐中一片片澄明的莲灿,你一直是个荣华尊贵的灵魂,为我所景仰崇拜,我整个身心因你而富饶繁丽、深深动容,我遂甘愿粉身碎骨地以丰溢的生息倾注于你的茧,奉献我炫霞一般的初心,亦无怨无悔。

我曾忘情的似水晶般永恒寻觅盟誓之依托,沉溺于情枷爱锁中不能自纾,百炼钢化绕指柔,我渐渐了悟,生命不可承诺,亦无法依恃,上天不可能赐予两个人同一个梦,心,原是妄,思及此,不禁酌泪而殇。

渐渐我愿意信念着将所有之悲痛、无明都升华转化为一种素朴的乐观,那是生命终极的境界,你知我知。


  评论这张
 
阅读(1666)|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