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墨馨香

雨微帘卷莺啼浅,墨落红笺素手驰。馨影横斜拈古韵,香魂浮动入相思。

 
 
 

日志

 
 

冬天里最美的祝福  

2012-12-30 22:48:00|  分类: 影染缘分【情感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冬天里最美的祝福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冬天,又是不约而至,漫天飞舞的雪花,如万千的玉蝴蝶,翩跹在白色的大地。

举目遥望,苍苍天宇,成了银色世界。从秋天到冬季,生命轮回,转瞬即逝。心中不禁滑过一丝寒意,但就在此时我收到你的祝福,暖暖又像春风一样拂过心田,我就知道,你就像我惦记你一样在惦记着我,心顿时如雪般质洁纯净,真想随着这漫天雪花遥寄你几句思念小诗于你,又不知道你是否能收到。

那些美好的回忆,在时光深处回放,思绪纷杂,如细碎的雪花绵绵落落,多想走进这纯净的世界,赴一场心灵之约。其实,有些人不管在或不在,只要念起,心便温暖,便会沉醉在盈盈的爱意里。此时轻轻把你想起,你的影,你的笑容,都深深地印在我的心底。你永远走不出我的视线,走不出我的牵挂,思念犹如这一朵朵美丽的雪花,翩翩飞舞在浩渺天地,翩翩飞舞在我深深地眼眸……

冬天里最美的祝福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凝望着美丽的雪花,静静放逐着思绪。我真的很喜欢你在我身边的那种感觉,喜欢你掌心的温度,喜欢看你洁净的笑容。因为我们曾经真挚触及到彼此的心灵圣地。生命里还有什么感觉能胜过两颗心的重叠。遇见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哪怕是惊鸿一瞥,哪怕是相视一笑,只要是真真切切的爱过,深情缠绵过拥有过,还有什么遗憾呢。

你的祝福,唤醒了我尘封的记忆,像一壶甘美的老酒醉了我的心,在这个洁净的雪天悄悄怀想起我们美丽的过往,独自享受这一刻拥有的幸福。在这个冬季静守着这一抹不舍的温情。

冬天里最美的祝福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气象预报说明天凌晨将要零下十几度,不怕,有你的祝福会温暖我的心的。只想告诉你:我会在你的祝福里悄悄等待,等待那春风又绿,遍地花开……

窗外,雪沸沸扬扬的在天空盛开着,飘飘洒洒就像我心中对你的祝福,感谢你,感谢生活,感谢缘分,你若安好,便是暖冬……

冬天里最美的祝福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愿亲爱的博友幸福快乐,平安健康!

冬天里最美的祝福 - 雨墨馨香 - 雨墨馨香 之 墨黛含烟

 

  评论这张
 
阅读(1036)|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